新加坡移民项目

GIP 全球投资者计划

政府法案支持的适合超高净值家庭的投资移民计划

新加坡唯一的一步到位获得永久居留权的移民项目。最快 12 个月内获得新加坡永久居留身份

适合人群:

新加坡家族办公室

新加坡单一家族办公室的概念旨在管理超高净值家族的财富与财富传承

基金投资收益免税。申请人通过就业准证(EP)获得新加坡税务居民身份,从而规避CRS

适合人群:

自雇移民

申请人可以在新加坡设立自己的公司,并以公司股东和董事的身份申请新加坡的就业准证(EP)

申请人可以根据自身的商业规划来设定公司类型和经营范围,并自主经营该公司。 在公司运营达到一定规模及持有准证 2 年后向新加坡移民局提交 PR 申请,申请人和家人由 EP 签证来转换申请 PR 的方式获得新加坡绿卡。

适合人群:

PIC 投资型自雇移民

PIC, 全称 Private Investment Company, 即私人投资公司,是一个通常用作个人资产配置、投资和移民的方式之一。

通过这家在新加坡注册的PIC公司,申请人可以以公司股东和董事的身份为自己申请新加坡的就业准证(EP)。

适合人群:

VCC 可变动资本公司

可变动资本公司(VCC)的结构为投资基金带来了更大的灵活性和成本节约。

作为在岸基金的主体,VCC在灵活性、隐私保密性和税务方面已经与开曼等离岸基金架构不相上下。

适合人群:

我们的本土优势

深入了解新加坡

博远是一家立足新加坡的本土公司,我们对新加坡商业环境、法规和市场情况有着深刻的了解。我们的团队了解本地市场的特殊性,能够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本地化解决方案。

本土网络和资源

我们拥有广泛的本地网络和资源,可以迅速协助客户解决各种问题。我们的深厚本地关系有助于加速办理各种许可和手续,并与新加坡各相关机构保持紧密合作。

本地税收和法规专家

我们的团队由了解新加坡税收和法规的专业人员组成,能够为客户提供有关本地税收和合规的最新建议。

如果您有兴趣了解我们的服务,欢迎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