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投资项目

跨境房地产投资

我们的投资组合目前包括希腊、葡萄牙、西班牙、塞浦路斯、爱尔兰、土耳其、日本、泰国等国家的100多个房地产项目。我们提供全面的服务,包括项目开发、房地产改进、翻新以及全面的后期房地产管理。

跨境基金投资

我们秉承风险管理原则,为客户提供专业的筛选、资产配置和投资组合管理服务,适用于基金所在地的各种金融投资产品。

海外身份配置

在过去的十年里,越来越多的高净值人士由于教育、环境等因素选择了新的居住地身份。通过一系列多国和多领域的投资项目,我们为全球不断扩大的客户群提供高度针对性的海外身份配置服务,寻求跨境解决方案。

海外护照

海外护照能够显著提升全球流动性,使您更容易访问各个国家。此外,它为独特的投资机会敞开大门,简化了财产所有权和商业交易,还能提供资产保护。通过将个人和财务利益分散到不同国家,有助于降低风险,而您的家庭成员也能从这些优势中受益。

如果您有兴趣了解我们的服务,欢迎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