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证申请

pass 1

高级就业准证

申请人通过注册一家新加坡公司,成为公司的股东、董事或高级管理人员,可以向新加坡人力部(Ministry of Manpower)申请获得高级就业准证(EP)。这是合法进入和离开新加坡,以及迈向长期移民的有效第一步。

适合人群:

项目介绍:

pass 2

家属准证

家属准证是一种签证,允许EP就业准证或S准证持有人的直系亲属(配偶、子女或法定监护人)在新加坡居住。

家属准证申请人必须满足以下条件:

根据这一准证,您可以包括以下家庭成员:

pass 3

长期探访准证

长期探访准证(LTVP)适用于在新加坡的EP就业准证或S准证持有人的事实婚姻配偶、继子女或残障子女。月薪超过12,000新元的准证持有人还可以为其父母申请LTVP。

关于LTVP的关键要点包括:

pass 4

永久居民

作为外国人,如果您符合以下情况之一,您可能有资格申请永久居民身份:

注意: ICA 将考虑各种因素,如申请人与新加坡公民的家庭联系、经济贡献、资格、年龄、家庭背景和居住年限,以评估申请人对新加坡的贡献能力、融入社会的能力,以及对在新加坡扎根的承诺。 

PR 指的是被授予永久居民身份的外国人,允许其永久居住在新加坡。年满15岁及以上的 PR 将被颁发新加坡蓝色身份证(IC)。如果 PR 希望离境并返回新加坡,必须持有有效的再入境准证。 

新加坡一步到位拿永居的项目:

我们的本土优势

深入了解新加坡

博远是一家立足新加坡的本土公司,我们对新加坡商业环境、法规和市场情况有着深刻的了解。我们的团队了解本地市场的特殊性,能够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本地化解决方案。

本土网络和资源

我们拥有广泛的本地网络和资源,可以迅速协助客户解决各种问题。我们的深厚本地关系有助于加速办理各种许可和手续,并与新加坡各相关机构保持紧密合作。

本地税收和法规专家

我们的团队由了解新加坡税收和法规的专业人员组成,能够为客户提供有关本地税收和合规的最新建议。

如果您有兴趣了解我们的服务,欢迎联系我们。